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1 14:41: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李霞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文件及会议精神。1月20日上午,枫林中心学校枫林中心学校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副校长程文胜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下属各校及幼儿园前期的安全工作情况,就学生寒假期间和明年春季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防控要求不降低、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到排查、管控、监督、宣传、管理到位,确保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并与下属各校(园)、培训机构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校长丁士宝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当前疫情形势,认真执行怀宁县教育局决策部署。师生员工在公共场所一定要佩戴口罩,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二是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少聚集,少去人多的地方,尽量减少跨区跨校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及时了解登记教师员工、学生寒假返乡出行动态,劝导师生不到疫情防控中高地区旅行探亲,避免交叉感染。从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校师生,必须进行严格健康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应急预案,备足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加强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报送。三事要关注实时疫情动态,做到不造谣,不传谣,积极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曹李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