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1 14:42: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万红   编辑:钱锦

  近日,为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载体,以评选“星级文明户”为导向,不断提升农民群众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三桥镇特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贯彻落实定标准。为贯彻落实好“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科技致富星、诚实守信星、和谐友爱星、公益义务星、文明新风星”等方面要求制定星级标准,按照规定流程逐步开展。

  广泛宣传促参与。由镇到村发挥好各基层站点的传播力,广泛开展宣传工作,讲清讲懂评选的意义和内容,以线上+线下方式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评选活动,确保活动知晓率和参与度。

  表彰评选争文明。该镇将“星级文明户”评选工作与推进移风易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挖掘文明典型的方式,倡导文明新风尚,引导农民群众向上向善,激发内生动力,以点带面,表彰一户,带动一片,形成人人争做文明人,户户争当文明户的氛围。(汪万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