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1 14:50: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万红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小朋友,要乖乖戴好口罩哦”“您好,请提前预备好检测需要的手续”“同志,请再耐心等待一下,注意好排队秩序,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要造成人员聚集,检测很快的,一会儿就到您了”……朝气蓬勃的声音一阵阵传来,抚慰着排队等候采样居民们不安的心。

  2021年1月20日上午九时,在三桥镇核酸检测现场,不少村民断断续续来到检测点,三桥镇党员志愿者耐心地引导着村民进行核酸检测,为每位村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3.png

  面对冬日的寒风、艰苦的环境和严峻的疫情形势,三桥镇党员志愿者余思齐说道:“从早上八点过来,一呆就是一整天,有时人多的时候忙得水都不能喝一口,但是我一点都不感觉累。只要能服务好每一位群众,哪怕让他们在寒风中少等一秒钟,我都觉得值得。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散花开终有时,疫情面前,我坚信,用心用爱守护这座城,勠力同心,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在这场“速度与时间”的赛跑中,三桥镇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到这次全员核酸检测的任务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奉献精神。(汪万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