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1 14:52: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章红光 王建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怀宁县马庙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结合镇域实际,积极有效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开展河长制“五清四乱”和“四个严禁”宣传

  全镇制作河长制“五清四乱”和“四个严禁”宣传牌21个和宣传条幅22条,安排人员安装在各主要路口和人流密集处,同时设置马庙镇“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宣传栏,并利用各村电子显示屏对“五清四乱”和“四个严禁”内容进行滚动播放。

  二是积极创建幸福河湖并通过市级验收

  县联合督导组经常深入马庙镇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指导该镇幸福河湖创建,针对县联合督导组交办的问题,该镇积极安排人员整改并及时整改到位,顺利通过市级验收小组实地对该镇禾丰水库等五个幸福河湖的验收。

  三是推进生态塘库建设进度

  截止2020年底底全镇已完成生态水库4座,占年度任务的100%,完成生态塘坝463处,占年度任务的98.3%。已完工的塘坝、水库边坡稳定、进排水涵闸及相关设施完备,水质得到明显改善,给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便利,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高。(章红光 王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