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2 10:22: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江品华 程起平   编辑:钱锦

  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时节,为提高辖区民众预防冬春季传染病知识水平。近日,怀宁县黄墩镇卫生院在辖区12个村(居)小学开设了预防冬春季流感知识讲座。

  讲座中,怀宁县黄墩镇卫生院医生着重以H7N9型禽流感和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的主要临床表现为例,就如何防控作了详细的讲述。要求大家出门要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不聚集、不接触病禽病畜。同时还向在校师生演示七步洗手法,宣讲了结核病、水痘、流感及手足口病的流行热点及预防措施。并温馨提示大家在生活起居、饮食、个人卫生等方面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消除恐慌情绪,科学预防疾病的入侵。随后,发放了冬春季传染病预防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读本等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讲座宣教,提高了辖区民众预防冬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水平,促进了辖区民众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深受辖区民众一致好评。

  (江品华  程起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