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2 10:32: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凤宽   编辑:钱锦

  为增强群众防控疫情意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近日,怀宁县雷埠乡积极组织志愿者在白桥村核酸检查点开展新冠肺炎知识服务宣传活动。

  上午,志愿者来到白桥村核酸检查点,向返乡进行核酸检查人员和过往群众散发《致怀宁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教导群众核酸检查排队距离保持1米以上,非必要不外出、不返乡,坚持不聚集、不网购境外物品、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坚持做好自身健康监测等方面知识。对群众现场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20多份。

  该乡开展此次宣传服务活动,接地气、通民心,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的宣传讲解,懂得了对新冠肺炎的防护知识,增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陈凤宽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