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2 10:43: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可夫   编辑:钱锦

  为全面掌握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客观、真实、公正地评价2020年度腊树镇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实绩。1月19日,县选派帮扶干部考核组一行三人来腊树镇开展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腊树镇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委员陪同考核。

  会议开始,驻村工作队队长代表工作队作述职报告,报告从“抓党建、求发展、稳脱贫、促振兴”四个方面客观公正地写出了在白石村的工作成绩,毫不避讳地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生动形象的指出了白石村从当初的“后进村”到现在“模范村”的发展历程;然后白石村贫困户代表、党员代表以及群众代表等30余人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腊树镇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在任期内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选派帮扶干部在村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全方位考核评估选派到腊树镇的3名帮扶干部工作实绩。

  (王可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