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2 10:46: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可夫   编辑:钱锦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组织部考核组工作安排,1月20日,怀宁县腊树镇召开2020年度乡镇领导班子及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13个村(社区)书记、主任,二级机构及镇直单位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考核组组长作出重要讲话,他介绍了开展考核测评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对考核的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对测评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对本单位被考核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和一年来的工作实绩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确保民主测评工作真实、有效。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乡镇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科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乡科级领导干部2020年度落实“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民主测评表以及乡科级领导班子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民主测评表。

  会后,考核组组织开展个别谈话,全面了解掌握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和科级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优秀年轻干部的德才表现情况、被考核对象的考核等次建议等。(王可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