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2 11:20: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道义   编辑:钱锦

  为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生活,医疗,住房等问题,清河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近期对全乡优抚对象,高龄和患重病退役军人开展了走访摸底活动,共计走访200余人次,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宣传优抚帮助、服务保障、权益维护等相关政策,结合疫情防控进行宣传,发放联系卡、《致怀宁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200余份。

  与此同时,结合前期摸底相关情况,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身患疾病的退役军人陈生和带病回乡退役军人何世金等申请了“解三难”救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该站今年共为8位退役军人和1位现役军人家属申报了三难资金救助,共计2.7万元。

  落实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最后一公里”,清河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致力用心、用力、用情开展相关工作。尤其对于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或者寻求上级帮助,尽最大努力协助解决,切实让全乡退役军人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