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2 15:56: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承洲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保障教育教学活动常规化、规范化。2021年1月22日上午,怀宁县三桥镇中心学校开展全镇教师教学资料检查评比活动。

  该校检查组认真检查并记录评选结果,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从检查情况来看,老师们都有切实可行的教学计划,教学设计都有明确的教学目标,完整的教学环节,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设计有创意。作业设计合理,形式多样,老师批改认真细致。

  据悉,该校负责同志指出:定期进行教学常规检查,能及时发现教学问题,及时整改,定期进行教学资料评比,并形成长效机制,是树立教学典型,典型引路,引领教师前行,能够有效促进全镇教师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何承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