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5 15:35: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进才   编辑:贾良月

  近日,在怀宁县茶岭镇组织的2021年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及防范返贫、致贫大走访活动中,脱贫户胡以武欣喜地向走访干部讲起了自己的致富“养鸡经”。

图片1.png

  胡以武是该镇先锋村安山组的一名五保户,2019年顺利实现了脱贫。2020年在镇村帮扶人的帮助下,自主发展养鸡214只,因为后期技术上的精心指导,他养的鸡成活率达到了98%以上,加上帮扶人及时帮助他解决了销售问题,如今他养的鸡剩下了不到20几只。他逢人便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这些干实事的帮扶人,我们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了。”在走访中,胡以武告诉帮扶人,剩下的这些鸡早已经被在外打工的邻居们预定完了。因为尝到了甜头,他说今年还要扩大养鸡规模,并且愿意手把手的传授同组的其他贫困户来一起养鸡,“赶上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也愿意带领大家一起来致富。”胡以武这样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