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2-03 17:27: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毕铭华 王海华   编辑:贾良月

  为切实降低冷链食品传播新冠病毒风险,强化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2021年1月31日下午,怀宁县清河乡组织召开了安徽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操作培训会,帮助辖区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尽快熟悉掌握安徽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皖溯源)平台操作流程。清河乡食安办、黄墩市监所及辖区20余家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黄墩市监所工作人员悉心指导,手把手教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该平台上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注册方法、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并用翔实的数据和案例多方位地演示了平台监管端实际使用方面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参训人员关于系统实际使用方面的疑问,参会的食品生产经营者很快掌握了系统平台基本操作。

  会后,工作人员还帮助参会的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注册了系统平台账号,有力的推进“皖溯源”平台建设工作。下一步,清河乡将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力度,督促辖区食品生产经营者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冷链食品输入风险,落实好冷链食品的全流程追溯管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