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2-20 17:05: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鲍帆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怀宁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支撑保障作用,加大对辖内工业园区、产业园区的支持力度,创新推出“筑巢贷”模式减轻企业购置固定资产、流动资金周转的压力,有效缓解小微企业普遍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

图片1.png

  “有了这些新购入的铸铁,我们就可以如期交货了。”看着刚刚到厂的原材料,安徽五路安机床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杨洲激动地说道。2019年,该公司经怀宁县招商局招商引资落地怀宁,是一家专注高档数控机床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前景良好。由于春节前订单增多,为降低员工感染风险,避免节后复工困难,公司出台对留厂员工发放特别津贴的暖心措施,倡议工人就地过年,但也因此面临用工成本增加、周转资金相对紧张等难题。“我门公司生产的高档数控机床周期长,受疫情影响,资金回笼慢是最大的难题……但是农商行的资金支持就像一场及时雨,真是‘此心安处是吾乡’啊。”

  在了解该企业的资金需求后,为充分保证该企业春节期间的不间断生产,该行快速与企业对接,组织客户经理上门收集贷款资料,从调查到审批仅2天时间就为其发放了100万元的贷款,为其购买原材料、发放留厂员工特别津贴等资金需求保驾护航,并以纯信用无抵押担保方式为该企业减少利息支出3万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积极落实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要求,积极投放疫情相关贷款,保障辖内企业健康发展。截止2021年1月末,共发放疫情相关贷款41292万元,惠及企业75户;同时对符合条件、遇到资金流动性困难的小微企业,继续通过延期续贷等措施为企业纾难解困,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为企业持续经营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保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