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2-23 16:21: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银连    汪亮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2月23日,怀宁县金拱镇中心学校认真组织各班上好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

  上午第一节课,各班从实际出发,结合身边事例,从疫情防控、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防火灾、校园安全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使全体学生受益匪浅。各班还结合爱国主义教育、春季传染病防控教育、生命教育、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五、六年级还特别强调了禁毒教育和法制教育的重要性等。结合“开学第一课”活动,学校将利用黑板报、校园广播、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宣传,共同建设温馨平安校园。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防护意识,掌握了防护技能,切实保障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挑战,该校师生们表示,会用勤劳和智慧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