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2-26 16:13: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江坤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2月25日上午,怀宁县洪铺镇组织120余名镇村干部全程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镇村干部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洪铺镇位于怀宁县东南部,辖12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现有人口4万余人。近年来,该镇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重大历史使命、首要政治任务、最大民生工程来抓,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各方力量,举全镇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镇998户3457名贫困人口于2020年底全部达到脱贫标准,实现稳定脱贫;三个贫困村分别于2016年、2017年全部出列,并不断得到巩固提升;贫困人口人均年收入由2014年的2737元增至2020年的13132元。该镇先后荣获2016年脱贫攻坚先进乡镇、2019年安庆市教育扶贫工作“示范乡镇”、怀宁县2019年第三季度“效能之星”单位等荣誉,并连续两年在全县综合目标考核中获得“好”等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