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课评选及展示交流活动

中安在线   2021-02-26 17:33: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银连  汪亮   编辑:贾良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安徽省智慧学校建设总体规划(2018—2022年)》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智慧学校常态化应用工作,推进新媒体新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怀宁县金拱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开展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课堂教学优质课评选及展示交流活动。

  该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寒假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假期里每位老师积极选好课题,在认真钻研新课标、新教材、新媒体、新技术的基础上,注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精心设计教案、制作课件。经过层层评选,丁永静老师的三年级道德与法治《不一样的你我他》、甘甜老师的三年级英语《Look at me》、何爱梅老师的一年级语文《口语交际:一起做游戏》、张青老师的一年级数学《买铅笔》、储玮圆老师的幼教小班《我们的祖国真大呀》脱颖而出。2月25—26日,学校圆满完成了这五节优质课的视频拍摄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该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教师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创新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进而带动一批信息技术应用骨干教师,打造一批示范应用的精品课程,推进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