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3-03 17:10: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岩凤   编辑:贾良月

  3月2日上午,怀宁县秀山乡组织召开了2021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乡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乡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各村扶贫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全年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2021年春季“雨露计划”的摸底工作,查看是否有休学的、是否有漏报,是否有手机号码及银行卡更改的。二是积极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引导群众回顾历史、奋斗今朝、展望未来。三是做好今年“小额信贷”贷款到期收取贷款的准备工作,加强与贫困户沟通协调。四是做好2020年前形成的精准扶贫工作文件材料归档整理工作的准备工作,把以前的资料整理出来。五是做好贫困人口和边缘户外出务工的摸底工作,及时更新与上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