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3-05 15:56: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张苗   编辑:贾良月

  “感谢县公安局的领导和民警们来慰问我们敬老院的老人,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叠被子,还带着慰问品来了。” 3月4日,怀宁县金拱镇敬老院老人王旺生高兴地说。在第58个雷锋日来临之际,怀宁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广大党员民警前往金拱镇敬老院开展尊老爱老敬老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特巡警大队的党员民警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亲手送到敬老院孤寡老人手中。活动中,广大民警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擦拭窗户玻璃,整理被子等,并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一个个温馨动作,一句句暖心问候,让敬老院里的老人顿时感到暖意融融。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怀宁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教导员刘小满说,“看到老人们这么健康,我们心里也非常高兴,尊老爱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一代一代的发扬下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