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3-05 19:09: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洪兵 汪亮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事迹,倡导社会文明新风,3月1日至5日,怀宁县金拱镇黄马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宣传周活动。

  学校利用雷锋像举行了学雷锋宣誓活动,要求各班利用班会、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开展讲一个雷锋的故事、抄一则雷锋的名言、读一读雷锋的日记,画一画雷锋像,大力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并向全体少先队员倡议: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在班级内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做文明事,说文明话,争做文明好少年。

图片1.png

  经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深深的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雷锋精神的意义。相信同学们将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