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06 14:48: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银连    汪亮   编辑:贾良月

  4月2日上午,伴随着《爱的奉献》优美乐曲,金拱镇中心学校302班的教室里流淌着一股爱的暖流。师生们一起举行“早日康复,集体有爱”助力徐某某同学康复主题募捐仪式。金拱镇中心学校302班徐某某同学今年8岁,是一个听话、乖巧的男孩。今年3月初,在安庆市立医院确诊为肾炎综合征。医生说要马上进行治疗,但是爷爷奶奶年迈体弱,靠父亲一人在外打零工维持生计。对一个这样的农村家庭来说,根本就无力承担,这让整个家庭都陷入无助和崩溃边缘。班主任和科任老师非常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捐助活动。师生及家长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图片1.png

  募捐仪式上,全体师生200、100、50、20、10元的“爱心”汇成了“暖流”。班主任王冬琴老师带着几位学生和大家沉甸甸的爱心去看望了孩子,她及时把爱心善款转交到了家长手中,并祝愿徐某某早日康复回到校园。师生们的爱心之举,让徐某某和家人感动万分,孩子奶奶热泪盈眶,紧紧握住王老师的手说:“金拱镇中心学校302班真是一个团结、友爱、温暖的集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