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12 16:03: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张苗   编辑:贾良月

  4月10日,怀宁县高河镇谢山村党支部专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加快谢山村跨越式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村“两委”班子及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操球烈士墓前瞻仰,向操球烈士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意和深切怀念,并郑重宣誓:发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继承英雄遗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后,全体党员又步行参观了中共高河区委遗址,深情回顾了中共高河区委宣传党的方针,扩大党的影响,组织农民自救的伟大壮举。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真正做到“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高河镇谢山村党支部书记操为民说:“结合这一次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全体党员要把我们谢山村发展好,建设好,打造一个综合田园体,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