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16 15:46: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杨洋 汪亮   编辑:贾良月

  4月15日,怀宁县金拱镇中心学校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教师到独秀园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

图片1.png

  在独秀园,大家深刻学习了解陈独秀投身新文化运动、传播马克思主义、创立中国共产党的极不平凡的革命征程和斗争历程,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大量图片和文物,对陈独秀始终坚持民主科学的精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深有感触、深受感动。

  参观独秀园后,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习中砥砺品格、增长才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