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16 15:53: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进才   编辑:贾良月

  怀宁县茶岭镇年丰小学创新党史学习形式,积极引导师生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征文活动,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学习党史,抒发心中的爱党爱国情怀。

  在近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面向全社会开展“Ta改变了我”主题征文活动通知发布后,茶岭镇年丰小学高度重视,迅速布置,将活动与党史学习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师生用自己手中的笔从普通百姓的视角描绘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故事,从而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激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信心。

  因为安排得当,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都非常高,截至4月15日,已经有《不忘初心,守望花开》、《难忘那抹“志愿红”》和《传家“宝”》三篇师生的征文在“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上刊登了出来。

  下一步,茶岭镇年丰小学将安排写作水平高的教师来指导征文创作,注重联系生活实际,用心用情讲好党史故事,不断用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来致敬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