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抗美援朝老战士进校园

中安在线   2021-04-16 15:56: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路长青   编辑:贾良月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怀宁县茶岭镇紧密结合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氛围,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图片1.png

  4月15日上午,茶岭镇范塘村抗美援朝老战士王业金受邀来到年丰村小学开展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的教育宣讲活动。老战士已有87岁高龄,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亲身经历和那段不能忘却的历史,勉励孩子们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好好学习,长大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中,师生们认真聆听,深刻理解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大无畏气概的生动体现,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老师们表示将用教育点燃孩子们心中的英雄梦想,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保家卫国的种子,持之以恒厚植爱国情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