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16 16:02: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进才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指示精神,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怀宁县茶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抗美援朝老兵走进茶岭镇年丰小学,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87岁的抗美援朝老兵王业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抗美援朝的亲身经历以及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并且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讲解了生物安全纳入总体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

  通过宣讲活动,师生们对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强大祖国筑牢根基,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