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16 16:39: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雨纯   编辑:贾良月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怀宁县高河司法所联合高河镇综治办、高河镇妇联共同走进陶亭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通过摆放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展开,结合具体案例,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邪教等相关法律知识,让更多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引导更多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同时,高河司法所结合线上宣传,在各村居微信群、公众号积极推送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信息,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