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16 17:07: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钰锋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脱贫攻坚成果,加强扶贫资产管理监督,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怀宁县腊树镇扎实开展扶贫资产清理核查工作。

  明确清理核查范围。此次核查对象为该镇13个村(社区)自2016年以来全部或部分使用各级各类扶贫资金形成的资产。

  明确清理核查内容。此次核查重点围绕确权登记、运行管护、资产监管、收益分配及档案资料收集等五个方面开展,全面核查扶贫资产有关情况。

  明确清理核查人员。为扎实推动扶贫资产清理核查工作,该镇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行业部门负责人及村(社区)书记、扶贫专干为成员的清理核查工作小组。

  该镇采用“村(社区)自查+镇级审查”的方式开展清理核查,目前各村自查即将结束,下一步该镇扶贫办将联合行业部门对村级自查结果进行实地核查,确保实现扶贫资产管理目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