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16 17:11: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为强化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全乡那个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日前,怀宁县凉亭乡召开民宗信息员培训班暨2021年统战工作布置会议。

  提高工作水平,强化培训。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政策等,加强对宗教信息员的培训,努力培养一支具有统战观念、真懂统战政策、会做统战工作的干部队伍,提高工作实效。

  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要求。会上明确提出年底将对宗教信息员工作进行考核,评定优秀、称职、不称职等等次,奖惩分明,提高大家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新鲜活泼的宣传活动。

  明确工作内容,抓严抓实。充分发挥村(社区)宗教信息员的作用,布置常态化工作及近期任务安排。积极开展民宗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通过印发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和相关知识,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