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16 17:13: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兰兰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4月14日,怀宁县平山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本次学习按历史时间轴,专题学习回顾了从五四运动开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这一段时期的历史。

  平山镇党委书记盛春林在学习中进行了讲话,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积累了党在不同历史条件下完成伟大艰巨任务的宝贵经验,这些宝贵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强化学习自觉,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服务意识,办好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为群众解决一批热点难点问题。要统筹当前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春耕生产、乡村振兴、基层党建、项目工作、安全生产和乡村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通过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作为党员,要从革命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