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16 17:16: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毕铭华   编辑:贾良月

  为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督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食品加工小作坊生产安全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3日,清河乡组织市监所、食安办、综治办等部门对辖区的食品加工小作坊开展专项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白酒生产小作坊

  此次检查重点为市场消费量大、消费者申诉举报多的食用油、散装白酒、粮食制品等食品,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的持证(备案)情况,食品进货查验和进销货记录落实情况,是否销售过期变质、“山寨”食品、“五无”食品等禁止销售的食品,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主体行为,坚决把食品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检查中,对个别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存在原辅材料进销货记录不完整、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加工环境不达标、部分食品保质期临近等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改正,对产品质量有明显瑕疵的,执法人员依法予以抽样并送检验所检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