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16 17:4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冰彬   编辑:贾良月

  4月15日,怀宁县小市镇组织开展的为期三个月的砂石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接近尾声。

  在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该镇以“三个强化”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结合本地实际,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确保高质量的完成集中整治任务;强化协调配合。依据本单位职责,主动加强与水利、经信、交通部门的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强化信息报送。结合监督检查工作,开展合法采砂运砂售砂普法宣传,并定期报送本辖区活动开展情况信息。

  此次专项整治坚持“两查一配合”原则,即查无照,杜绝无合法经营主体资格销售砂石行为,依法依职责查处无照经营砂石等违法行为;查来源,阻断无合法来源砂石进入市场销售领域,督促码头、砂场等砂石经营市场主体建立砂石来源及销售台账;配合经信部门开展整治建造、改装采砂船行动。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监管执法人员19人次,检查砂石市场主体11家,查处无照经营砂石等违法行为7件。砂石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