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4-16 18:25: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钰锋   编辑:贾良月

  “我们准备在水塘边修建一个村民广场,结合组里的殡葬改革,再修建一条水泥路,然后两边进行绿化”韩久福一边带路一边介绍到。

  韩久福是怀宁县腊树镇龙山村的一名脱贫户,因为妻子患病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他没有外出务工。同时韩久福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他是村里的党员和村民代表。2021年,龙山村前进组申报人居环境整治点,韩久福果断当起了带头人,开会、谋划、施工随处可见他的身影。“这个屋场很多事情都由他协调沟通,我们工作推进起来顺利了很多”该组包点村干韩学龙说到。

  近年来,该镇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方面结合美丽乡村、水利最后一公里以及四好农村路等项目,着力提升全镇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居住环境;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及村民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人员保障,为人居环境整治创造稳定的内部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