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怀宁县金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园本教研活动

中安在线   2021-04-22 16:38: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红娟 汪亮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的育人水平,促进她们的专业成长,近日,金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园本教研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教研活动共有4名教师执教公开课,分别从艺术、社会、语言、科学几门学科进行展示。教学中教师以幼儿兴趣为出发点,结合幼儿身心发展特点,认真选材,精心设计,展示出了教师们扎实的专业素养。

  活动结束后,参与听课教师集中交流座谈,参与执教老师首先进行说课,谈设计意图和教后反思,然后大家进行互评,提出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以便在今后的教学中加以改进。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同时也加强了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