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5-10 15:50: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振兴地方戏曲。5月1日,怀宁县黄梅戏票友大赛石牌赛区比赛在石牌镇综合文化中心举行。

图片2.png

  据悉,此次比赛是怀宁县黄梅戏票友大赛初赛第一场,来自石牌、雷埠、腊树、平山、黄龙、清河的40名黄梅戏爱好者齐聚石牌争夺决赛名额。最终郭新华、何淑丽、陈结华等10人携手进入决赛,并将在5月29日高河举办的决赛中与来自其他赛区的爱好者一起争夺最终的荣誉。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我县广大戏曲票友搭建了自我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夯实了文化艺术之乡的基础,推动了我县戏曲艺术的繁荣和健康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