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5-12 15:27: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红娟 戴杨洋   编辑:贾良月

  5月12日,怀宁县金拱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安庆市一类幼儿园”的授牌仪式。

  县教育局副局长王根旺、基教股副股长丁若愚等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金拱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成全程陪同。

图片1.png

  活动中,园长胡小娟对幼儿园近期的保教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王根旺对幼儿园将“绘本与游戏相融合”的特色教育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为今后园所的特色文化建设和保教管理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金拱镇中心幼儿园能不断丰富园所内涵,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专业素养。

  自创建市级一类园以来,园内学生数从2020年的128人增加到今年的161人。此次授牌仪式,是一个新起点,金拱镇中心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开拓进取,抓好师资队伍建设,走好特色办园之路,为每个孩子创设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用爱心、耐心、精心呵护她们,让每一朵小花都能尽情地绽放出生命的色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