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5-13 16:53: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章丽丽   编辑:贾良月

  5月12日下午,怀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维锡对我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怀宁县市场监管局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袁维锡先后实地查看了茶岭镇宜辰生态小作坊、高河镇第二农贸市场、皖河路农贸市场、经开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仓,采取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深入了解食品小作坊的证照办理、生产经营环境,进货查验落实情况,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活禽交易市场、进出入车辆管理及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仓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

  袁维锡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对小作坊的日常巡查,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照方便群众生活、促进食品安全的需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食品小作坊集中园区建设,健全完善厂房、给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和食品安全公共检验室等配套设施,提供政策、资金等优惠,鼓励和支持食品小作坊进入园区集中生产经营。要积极推进农产品加工追溯体系建设,加强与兄弟县市的学习交流,借鉴先进经验,扎实开展农贸市场建设规划工作,改善农贸市场的运行及卫生环境状况。要毫不放松抓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好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确保所有进入到我县的进口冷链食品,在进入市场前能统一进入集中监管仓进行外包装消杀和采样核酸检测,守住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红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