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5-13 17:06: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勤美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各村民组村民安全意识,切实保障铁路运输安全。近日,怀宁县法制安全宣传队深入凉亭乡新桥中心村法治长廊开展铁路法制安全教育,切实提高村民们的爱路护路意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宣传队队员结合铁路特色,融入高铁元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及答疑解惑等方式,细致讲解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积极向前来咨询的村民解答法律疑问,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致铁路沿线群众的一封信》和铁路安全宣传资料40余份,受教育村民5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增强了村民的法治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