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6-17 17:50: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维宝   编辑:贾良月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怀宁县腊树财政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承诺为群众办实事。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来,该所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30余次,共为群众办实事38件次。

  “感谢镇三农保险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要不然每年我都为制作投保清单发愁,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写不好,更别说制做电子清单了。”腊树社区种粮大户潘结华激动地说。

  潘结华是腊树社区立新组人,承包了300亩土地和几十亩鱼塘并注册成立了家庭农场,每年综合收入二十多万元。但他不满足现状,今年准备再扩大水稻种植规模,所以清单需要重新制作。他相信:有党和国家对农业的政策支持,往后的收成一定会更好。

  “以前在查勘任务重的时候,中午一两点吃饭是常有的事,早一个小时把大户查勘定损工作做完,农户就能早1个小时收割完,也让种植大户早日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该镇三农保险服务站韩建华说。腊树镇目前土地确权面积 39765.17亩,有种粮大户128户还有一般种植户,三农保险服务站工作任务非常重,可工作人员从不叫苦叫累,一心想着农户,为的是让农户尽量减少损失。

  截至目前,腊树三农保险服务站共帮助种植大户完成清单制作20余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