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6-18 20:02: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6月18日上午,怀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河镇政府、县盐业公司等在皖河路农超门前广场举行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围绕“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采用“主场活动+部门主题日活动”的形式合力推进,分县级、乡镇、社会三个层面组织开展。启动仪式现场以展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解惑等宣传形式突出宣传“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现场共展出宣传展板18块,接受群众咨询23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

01.png

  启动仪式后,该县各单位、各部门将举办内容丰富的活动,涵盖法律法规宣讲、网络辟谣、“平安工地,卫生饮食”“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教育、“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科普惠民乡村行—食品安全助力乡村振兴”食品安全知识科普、技术培训交流等,覆盖从农业生产到市民餐桌的食品安全监管全过程、全领域,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勤俭节约、遏制食品浪费,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自律,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守护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