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7-30 16:14: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海军   编辑:贾良月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29日上午,怀宁县江镇镇召开了“退役不退奋进志,转岗不转报国心”——庆祝“八一”建军节复退转军人座谈会。

  镇党委副书记安奕首先向参会的复退转军人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部队时为国家和人民挥洒的血汗,在退役后为江镇建设作出的贡献。

  随后,与会代表就自己军队经历感悟进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军旅生涯令人难忘,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毅力和品质,更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要持续发挥军人本色,退役不退奋进志,转岗不转报国心,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助力江镇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号召全镇广大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在江镇镇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江镇建设奉献力量。(通讯员 郑海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