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7-30 16:15: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承宇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这个电瓶车真是太有用了!我左腿截肢虽然安装了假肢,但在家带孩子出门买菜什么的,走路一直不方便,有了这三轮的电瓶车,我出门就方便多了。”刚刚坐上新三轮车的怀宁县腊树镇白石村残疾退役军人李贤必高兴地说。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怀宁县腊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爱心送功臣,服务送上门”活动。这不仅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效的具体行动。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始终秉持“家人、家事、家书”理念,全力解决服务对象所需、所急、所盼,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在全镇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也真正让退役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