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9-17 17:29: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浩浩   编辑:贾良月

  根据县招商中心统一安排部署,马庙镇于9月11日—9月15日远赴山东对提供名单企业开展摸排走访活动。此次招商活动,马庙镇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选两名副科级干部带队,抽调“精兵强将”,兵分两路开展活动。为了解企业真实发展现状和搬迁诉求,招商组全部人员深入企业一线,现场对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做到“真招商,招真商”。

图片1.png 图片2.png

  招商组一行分别前往临朐万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诸城市益民机械有限公司、乳山市中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青岛润昌益友精锻机械有限公司、济南翔阳精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淄博玉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山东新远大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实地考察,现场“取经”。每走访一家公司,招商组成员都下沉到生产车间,仔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翻看公司简介和产品介绍等相关材料,认真询问企业负责人公司发展现状和经营遇到的难题。经过相互比较和严密筛选,基本确定了2家企业作为意向性合作企业,建立起初步联系,持续加强沟通,为下一步他们来怀投资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