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17 07:46: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余丽丹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怀宁县腊树镇充分发挥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扎实开展党员联户结对帮扶工作,全面提高脱贫群众满意度。

  每到一户,党员同志对所联系户发放党员联系服务卡,注明党员姓名、联系方式、服务内容,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同时积极宣传医保、养老保险、疫苗接种等政策知识,通过走访,收集社情民意和群众诉求,能解决的问题当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联系驻点干部和相关部门合力解决,确保群众有呼声、党员有响应。

  通过走访,党员同志对结对联系户有了更深的了解,拉近了干群关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