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17 07:47: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田润   编辑:贾良月

  10月15日上午,怀宁县腊树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腊树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成员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全镇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选优配强、严格人选标准,着力促进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要严格依法依规,抓实抓细换届工作,增强选举组织工作规范性,严格风险防范,加强换届选举宣传引导,严明换届工作纪律,加强统筹协调,跟进做好换届后续工作;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服从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部署,确保换届圆满完成。

  动员会后,腊树镇组织办、民政办负责同志分别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