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17 07:53: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毕铭华   编辑:贾良月

  10月14日重阳佳节,怀宁县清河乡计生协联合乡老龄协、团委、妇联以及民政办、文化站、卫生院前往辖区颐年养老院开展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主题的第九个“老年节”慰问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计生协志愿者们与老人热情交谈,询问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黄梅戏票友为老人们献上经典的黄梅乡音;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宣传老年人防跌倒知识;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整理被褥,打扫房间,手把手教授老人使用智能手机;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逐一送上牛奶、水果等礼品,并祝愿他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

  清河乡计生协会长何子麒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年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怀,更希望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尊老爱老、传递真情的良好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