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17 07:54: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亮 潘波   编辑:贾良月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全力构建法治、和谐、平安和文明校园。10月14日,怀宁县三桥镇派出所到该镇中心学校开展法治与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堂“法治与安全”教育课。该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实际案例、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法治与安全”为主题的教育课。课上,重点向同学们讲授了防拐骗、防欺凌的方法,用火用电、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知识,告诫同学们要自觉远离网络游戏、远离毒品和赌博,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呼吁同学们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

  办一次“法治与安全”宣传展。活动中,该所民警还将活动前精心准备的宣传手册发给师生们,同时,还在校园内摆放了宣传展板,在师生们观看的过程中,现场向老师和同学们传授了“法治与安全”相关知识。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构建法治、和谐、平安和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呼吁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构建起呵护青少年健康快乐平安成长的屏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