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21 15:03: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进才   编辑:贾良月

  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出台以后,对教师课堂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怀宁县茶岭镇中心学校以常态化校本教研为抓手,广泛汇集教师智慧,着力打造“高效课堂”,助力“双减”政策见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未出台以前,学校就挑选精干力量成立了语文、数学、综合三个教研组,并且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教研活动。“双减”政策落地以后,学校三个教研组的教师更是以常态化下的校本教研为主阵地,群策群力,在备课环节集思广益,设计能兼顾师生共同提高的最优教案,在上课环节,通过空堂课、磨课的形式让教师教学更简练、更直观、更有效,易于为学生接受,在评课环节,更是多建议少表扬,指出不足,总结可推广的经验,让课堂教学更高效,让师生在课堂教学中受益更多,真正实现让“双减”政策更快见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