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21 15:51: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杨洋 汪亮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保护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10月20日下午,怀宁县金拱中心学校开展“绿书签行动”暨“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政教处主任孙迎松向学生生动细致讲解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文明健康绿色上网。随后为学生发放了“2021护苗行动”绿书签,百名师生在“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拒绝和远离有害信息”的签名墙上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观看了图文并茂的扫黄打非专题宣传展板。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们进一步提高了对“扫黄打非”的认识,让师生清楚地认识到了“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坚决抵制不健康书籍作品进校园,正确认识盗版制品和不健康出版物的危害,自觉拒绝盗版,确保了校园文化安全稳定,远离文化垃圾,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