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22 16:17: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小平   编辑:贾良月

  为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10月21日上午,市级交叉验收组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宗京松副局长一行人来到怀宁县高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创建示范站档案材料进行考核验收。怀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旺友、高河镇镇长江林杰陪同验收。自安庆市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高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推动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高质量完成75条创建标准。

图片1.png

  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处在退役军人工作的最前沿,是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决策部署的关键环节,是直接联系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是广大退役军人拥有满满的获得感、稳稳的归属感、崇高荣誉感的最近家园。高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示范站创建为契机,规范服务流程、做细服务标准,为服务水平上台阶打好了基础。通过此次考核验收,服务站总结了经验,明确了短板,抓住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坚定了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的初心和信心。(通讯员 王小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