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22 16:46: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凤宽   编辑:贾良月

  “陈明华同志书记得推荐票64票、郝竹兴同志得副书记推荐票61票、张小燕得支委票64票……。”10月20日上午,怀宁县雷埠乡李店居委会三楼会议室,唱票人正向参加居委会支委换届的65名党代表和居民代表报告民主推荐推选的结果。

图片1.png

  为切实做好今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今年以来,该乡党委政府未雨绸缪、超前谋划,由乡党政主要领导牵头、采取乡驻村主要干部包村的方式,放弃每月节假休息日,对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后备干部配备人选等情况进行进村入户走访,充分听取党员代表、居民代表、老村干等对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评价和下届村(社区)“两委”人选意见建议,分村分析研判班子配备,积极引导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热心为群众服务的年轻有文化优秀人员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

  “选好村领头人和两委班子成员,是关系到我村今后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关系我村近3540多口父老乡亲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在这次推选中,我更应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结合民意,为推荐出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新一届村领头人和支委班子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在该乡牛店村,参加该村支委换届民主推荐的大林组党员代表陈应根说。

  据悉,该乡7村1社区党支部换届党员和群众代表民主推荐已全面顺利完成。下一步,该乡党委将坚持法定环节不变通、严格流程管理、抓实各个环节,按上级党委对村(社区)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全程督促指导各村(社区)的换届工作,确保全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陈凤宽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